Monday, May 25, 2009

Longwood Gardens, PA

早就聽說過這旅行團必經景點。住在NJ這麼久卻從來沒去過,今年看噗友大力推薦,便趁著Memorial Day weekend去走走。

廢話不多說,直接放照片!

【奇怪的花】

【小噴泉】

【義大利花園噴泉】

【人造瀑布。有新人來這取景,結果變成大家觀光的對象~】

【人夫長時間曝光的得意作!】

【超大室內花園】

【美麗的小花 - Clivia】

【溫室中的蘭花】

【拍攝途中耳邊突然傳來熟悉的台語:「麥拍我啦!拍花丟後啦!」... 果然都是觀光客!】

【溫室裡的玫瑰】

【最後也要來給他跳一下!看我們人夫彈性十足!】

【那我也不可以輸他!強烈的勝負欲!】

是說到這種拍照絕佳場所,最可惜的就是沒有一台好相機。放眼望去,幾乎人手一台DSLR!我們的Canon PowerShot G2當場就遜掉了!於是在我們的慾望清單上又馬上添加了這一項:數位單眼相機!

被關了一個冬天的我們,終於可以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晚春出去走走。曬曬太陽、流流汗後,心情特別的好。重點是,在回程的路上,我們去新世界自助餐廳 (New World Buffet) 吃到了蚵仔煎、切仔麵、大腸米粉、豆腐滷跟北平烤鴨!真是又懷念又滿足啊啊啊!

這次因為忙著照相而錯過了音樂噴泉秀;不過這麼美的地方,我絕對會再來一次的。下次再來,就不只是看看花了,也要看到煙火噴泉秀

p.s. 憑學生證門票可以便宜$10,要記得帶喔!

6 comments:

amy said...

這麼美的景色,我也好想徜徉其中喔!

可愛貓 said...

好漂亮的花園,好漂亮的照片...期待你們更多的照片:)

Su said...

照片太棒了,我們也曾造訪過(2004),但好像沒那麼漂亮耶!我特別喜歡天佑空中彈跳那張(看來妳的技術比他好喔!)不知可不可以設成桌面?

JeanBlue said...

點擊圖案,然後按右鍵,把檔案『另存新檔』或是『設成桌面背景』就可以放到桌面上啦!

我技術沒有比較好啦!其實這張有點模糊說... =p

Beth said...

每次看到好照片就真的會忍不住想買單眼相機耶!老爺也是蠢蠢欲動,但是看了好多台都不滿意。你們有沒有研究或是推薦的呀?

JeanBlue said...

我是很喜歡Nikon的D系列,D60, 80 or 最新的90都很讚。不過人夫比較偏向Canon,因為Canon的鏡頭選擇比較多,而且我們現在這台數位就是Canon的,介面用的比較習慣。

這個網站給妳參考看看~
http://www.digital-slr-guide.com/nikon-digital-sl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