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要不要也來一件?

『照片來源:大強的轉寄』

今早收到了同事的轉寄,說是有人在公司附近的mall看到這件外套,設計驚人不說,一件居然可以賣到美金135元!從我有記憶以來,根本沒看過台幣"拾圓"鈔票,所以不太清楚確實的長相。(辜狗了一下,才知道拾圓鈔票原來長這樣,跟後來的佰元鈔票長得一樣嘛!)不過有人把腦筋動到舊式的新台幣上,還把它當作時尚流行來賣,該不會是哪個在大陸的台商搞出的怪點子吧?!我想這種衣服也只有賣到美國才能放在高檔百貨公司的專櫃來賣,在台灣會有人願意花將近新台幣4,600來買這件外套嗎?

剛好今天下班後本來就要去這家shopping mall買洗髮精,就叫人夫帶上相機,想要去探個究竟。一到了mall就直衝Bloomingdale's Lucky Brand的專櫃...唉!逛了一大圈,還把每件衣服都翻了一下,就是沒看到這件外套。真的被買走了喔?!還是這是很久以前出的?(因為我上Lucky Brand的網站也沒看到這件)原本還想來個現場直擊的說...

雖然不確定消息來源的正確性,不過這真的是一件很酷的外套!要不要也來一件?(JeanBlue: 很抱歉,你買不到了,缺貨中~)(Reader: 機車ㄌㄟ~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是太誇張了!但是說真的,送我穿我也不會想要耶!上面起碼也要寫個壹佰億圓吧!才十元也太沒身價囉!哈哈哈~

JeanBlue said...

沒錯沒錯!我也是這樣想耶!

只是非常好奇到底是誰買去穿了...下次若有在街上看到的話一定要跟她照個像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