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05

小笨宣又闖禍了

小時候我媽總說我少根筋,神經大條常闖禍。雖然長大後試著要改進,但這"劣根性"似乎已經深根蒂固,像個不定時炸彈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作。最近一次發作就在前天晚上。

下班後回到家,想在床上稍作休息,就把眼鏡摘下丟在一旁。誰知起來後兩腳一著地,就把眼鏡踩壞了。"Oops...明天不能上班了",我當時第一個反應。在美國不像在台灣,眼鏡壞了,了不起到巷口的眼鏡行修一下,十分鐘後就能戴了。我人陷在這個沒車就沒腳的紐澤西,別說沒眼鏡看不到不能開車,就算有人載,我還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眼鏡。打電話問了半天,同事只能建議我再配一副... 挖哩勒... 配一副又要兩三天了,我可不想把假都放在這件蠢事上。

終於,昨天還是請天佑載我到Flushing去修。呵呵,五塊錢搞定!雖然事件順利解決,但這也讓我白白浪費掉一天假... 還有,我想我可能還是得重新配一副... 鏡架好像被我踩到變形,戴久了頭暈暈的... 哀... 自作自受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