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5, 2009

Weekend in Montreal

去Montreal已經是10月底的事了。回來後忙著房子和回台灣的事就擱著一直沒寫遊記。話說我們這次的三天二夜之旅實在是沒玩到什麼,整整下了兩天的雨,直到要離開的那天才放晴。名勝古蹟沒看多少,吃倒是都吃到了(thanks to Anny)。食記有空再寫,先來看看最後一天去逛的Old Port。

China Town


去Old Port路經的藝術作品


Notre-Dame大教堂


Old Town街道上的有趣雕刻


頗有歐洲街道的風味


依稀記得這是Montreal的City Hall


Old Port


Old Port旁的室內Market


從Old Port這頭望過去的燈塔


忘了這棟叫什麼...:p


Market


Old Town特殊的石子路


萬聖節的裝飾


Bicycle For Rent


租腳踏車的機器

這次的短暫造訪因為大雨而有許多遺珠之憾,不過我們非常喜愛Montreal的歐洲風情及友善(跟美國比起來)的民風。下次等天氣好一些,人夫和我打算租台腳踏車來逛遍這小而美的城市!

6 comments:

可愛貓 said...

感覺上蒙特羅很有古意,不愧是歷史大城,照片應該適用特別的相機拍的吧?感覺上光線和取景都很特別,你回來的時間真的很短,還好有見上兩面,兩次不同性質的聚會,ㄎㄎ~~

Beth said...

對啊!都沒時間來我家煮飯,我有新菜色啦!

Deborah said...

我要看食記!

Beth said...

日本牛肉的價錢有問到嗎?我很好奇耶!

Kaiyu said...

Hey Jean :)

好久沒見也沒聊到了,最後一次是2007年底吧,我們剛好都回到台灣

anyway,我搬離雪梨了,而且下個月(2010的3月中)就要生了.......
(好快,baby即將來臨讓我手忙腳亂的)

那天回hotmail晃一下發現你在某處留言,於是從貴朋友處找到你這兒來,真是很有趣的blog,還有食譜及其它

just wanted to say hi, seeing it's been so long, and wishing you well.
now that i'm a fulltime "housewife" i have more time to do other things lah :)
(i started my maternity leave a few days ago)

take care and hope to talk to you soon

Kaiyu

JeanBlue said...

Hi Kaiyu,

It's been a long time. So happy to hear your news! I wrote you an email. Go check it.

Jean